无风起浪._.

得失参半 荣枯与否 人心自有答案

第十一章:你不要命了?!

闵知蘅担心闵疏槿过敏更加严重,赶紧就把人抱起来然后对一旁无措的闵景霖吩咐到

“阿霖,我先带他去医院,你先去休息”

闵景霖有些愧疚,闷闷的嗯了一声,然后就回了房间,闵知蘅现在自然无心去管闵景霖,赶紧就带着怀里的小孩去了医院,他也很愧疚,他突然发现自己一点也不了解这个弟弟,就连他芒果过敏都不知道

到医院以后,闵疏槿整个人都发着烫,像一个小火炉,医生检查过后,对闵知蘅说

“过敏引起的发烧,病人体质特殊,过敏症状比一般人严重很多,而且病人的情况,无法进行脱敏,所以家属以后一定要注意,不然可能会当场毙命,这几天先让他住下,等情况好转了再出院”

闵知蘅愣愣的点点头,看向病床上的闵疏槿,心头涌上了心疼和一种无法言说的情绪,他交了费,换了一个配置高的单人间,然后掏出手机,打电话给在家里的闵景霖

“哥哥…”

闵景霖接通电话以后,闷闷的喊着,闵知蘅轻轻叹了口气,但是还是被电话那头的闵景霖听到了

“对不起…”

闵知蘅听闵景霖道歉,他可以听出来,闵景霖是真的有在反思自己,他开口说到

“阿霖,不知者无罪,你不需要给我道歉,但阿槿体质特殊,你以后要盯着他,不许他吃芒果哦,今天我们回不去了,阿槿要再检查一下,你自己早点睡觉,害怕就别挂电话了”

闵景霖听完心情好了几分,乖巧的洗漱睡觉,还对闵知蘅说了句晚安,才慢慢睡去

闵知蘅进了病房,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看着闵疏槿,他心里的愧疚感飙升,掩盖住了那不知名的情感,打开微信将电话界面小窗,然后发消息给助理,让他明天送几套12岁男孩穿的衣服

夜,还长…

——

闵疏槿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,看见了睡在一边的闵知蘅,他的心头涌上暖意,那颗破碎的心,好像也慢慢复原

闵疏槿在想,既然自己现在才只是12岁时的自己,闵知蘅也不像上一世那样,自己是不是可以试试接受,只是自己好像承受不住失败带来的后果…

他把闵知蘅盖在自己身上的衣服,盖回了闵知蘅身上,只是还没盖好,闵知蘅就醒了

“对不起…我…我只是想给你盖一下”

闵疏槿下意识的道歉,但是闵知蘅的面色明显有了变化,满面愧疚

“没事,哥哥谢谢阿槿的好意,昨天的事情哥哥向你道歉,对不起,是我没有了解好你的过敏源”

闵疏槿愣了一瞬,抬头看了一眼闵知蘅,这个17岁的少年,脸上写满了愧疚二字,他轻轻出声

“不怪大哥,也不怪二哥…是我自己明明知道还喝的…”

或许是刚刚的心理建设比较足,他说出来的话虽然带着颤音,但是到底还是怕的,而闵知蘅听见这句话,脸色瞬间变了

“也就是说,你知道自己芒果过敏还喝?”

闵知蘅语气不自觉的染上冷意,闵疏槿以为闵知蘅是生气自己让他愧疚了,抿着唇不敢说话

“知道自己芒果过敏还喝!你不要命了?!”

闵知蘅看闵疏槿不说话,以为小孩在逃避,声音不自觉大了重了些,闵疏槿愣了一下,突然发现闵知蘅是在气自己不爱护自己,鼻头酸酸的,小心翼翼的向闵知蘅张开双臂,还是一言不发

闵疏槿虽然重活一次,但是实际上心智也不算成熟,小刺猬一样,我要是发现你对我好了,我就把身上的刺变的软趴趴的,任你**,我要是发现你对我不好了,我就把刺变硬,不让任何人靠近


祝大家元宵节快乐

评论(13)

热度(4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