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风起浪._.

得失参半 荣枯与否 人心自有答案

第二十八章:不许哭!

晏锦杨看着晏梓楚可怜兮兮的样子,只是不带感情的吐出几个字

“站直”

晏梓楚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晏锦杨,他何时受过这般责罚了,那么些年都被娇惯着,但是看着晏锦杨满脸的冷漠,还是哭着站直身子

……

“……”

晏锦杨听着晏梓楚哭,只是揉揉眉心呵斥道

“不许哭!惯的你都敢离家出走了,酒吧里都是些什么人你自己不清楚吗?从来了就在这给我甩脸子闹脾气,谁给你惯的一身臭毛病”

晏梓楚本来就委屈,被这么一说就更委屈了,理不直气不壮的说道

“你惯的···”

……

“我惯得是吗?是我教你离家出走了?还是我教你可以那么不敬长辈?照你这么说,我是不该宠着你惯着你,是不是就该像你师父他哥哥一样对你你就开心了?”

晏梓楚委屈的吸吸鼻子却又不敢反驳什么,只能低声啜泣,晏锦杨也只是看着晏梓楚啜泣,不知道在想什么,良久才开口说道

“50,打完咱们就翻篇”

……

“别站着了,去桌子前面撑着”

他怎么可能不心疼,到底是自己养了15年的弟弟,晏锦杨自然心疼,但他明白,晏梓楚现在正是叛逆的时候,如果这个时候他不管,下一次就不知道是什么结果了

……

“呜····”

……

“……”

晏锦杨叹了声气,伸手顺了顺晏梓楚的背部,这一顺了不得了,晏梓楚瞬间绷不住眼泪了,眼泪如泉水般涌出,在光洁的桌面上汇聚出两个小水洼

……

“这里没有吸管,就先这样喝吧”

晏梓楚红着眼喝完了水,双腿还在打颤,晏锦杨看着晏梓楚又一次说道

“……”

晏锦杨杨可扬下巴怼了怼贺初,晏梓楚委屈死了,眼睛死死盯着晏锦杨离去,视死如归的趴在床上,闷闷的说道

“……”

贺初嗯了一声,就好像默认了一样


afd全文+番外已完结

评论(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