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风起浪._.

得失参半 荣枯与否 人心自有答案

第四章:我想通了

其实上一世也好,这一世也罢,闵景霖都没有特别讨厌闵疏槿,他只是受闵知蘅的影响,他觉得闵知蘅做的就是对的

所以闵景霖点点头,然后看着闵疏槿,不自觉的牵上闵疏槿的手,然后带着有点懵懵的小孩上了楼

“父亲,我们聊一聊吧,就我们两个”

闵父点点头,低声对女人说到

“你先去休息,出国的事到时候再说”

那女人点点头,然后就走上了楼,闵父看着闵知蘅,开口说道

“坐吧”

闵知蘅点点头,坐在了椅子上,他看着闵父,呼出一口气,然后说到

“你和母亲离婚,是因为母亲出轨了吗?”

闵父听到闵知蘅这么说,多少还是有点震惊的,闵父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闵知蘅,闵知蘅又说道

“我看到了照片…”

闵知蘅没有撒谎,他确实看到了照片,只是上一世他不愿意相信,所以他装作自己不知道,而这一世,他不愿意装

“是”

闵知蘅都说到这里了,他也没有装下去的必要了,闵父承认以后,闵知蘅反倒松了一口气

“那你和闵疏槿的母亲,是什么关系”

闵父听到这里,看了一眼闵疏槿母亲的房间,然后说到

“她是我的初恋,而你的母亲,仗着她家大业大,逼我的父亲让我娶她,后来我娶了她

婚后我并不常回来,但是也与你阿姨断绝了来往,只是我没想到她连着两次给我下药,你们两个这才出生

而生在闵景霖不久,她就开始作妖,出去找男人,还带回家里来,我虽然不爱她,但是我也不能接受他到处给我戴绿帽子

于是我和她提了离婚,她不同意,竟然和我签合同说各玩各的,我同意了,而那时候你阿姨刚好回来,阴差阳错之下,才不小心有了闵疏槿

后来你母亲带男人回来挑衅我,我就带着你阿姨和七岁的闵疏槿回来了”

闵知蘅点点头,不知不觉眼眶已经红了,他对闵父说

“我不想让阿霖知道这事情,你们要出国对吗?”

闵父点点头,闵父其实很关心这三个孩子,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,每一次他想制止闵知蘅和闵景霖欺负闵疏槿的时候槿母总是拦着他,不让他管

“我会照顾好闵疏槿,我想通了,我不该这样对他,还有这些年对你和阿姨的态度,对不起,麻烦你转告给阿姨,让她也多关心一下闵疏槿”

闵父听得一愣一愣的,对于自己这个大儿子的突然懂事,他有些恍惚,但是还是慈爱的说了一句

“想通了就好”

而闵景霖和闵疏槿的相处就有些不愉快了,闵景霖和闵疏槿说了很多话,但是闵疏槿只是囫囵吞枣般嘟囔几句

“你怎么这样敷衍人呢?”

闵疏槿赶忙摆摆手,表示自己没有,然后小声解释到

“我…我没有敷衍你,我只是不知道说什么,对不起…”

闵景霖和情不自禁的上前摸了摸闵疏槿的头发,他觉得手感不错,就过去摆弄闵疏槿的头发,闵疏槿也不拒绝,只是乖巧的让闵景霖摆弄自己的头发

评论(21)

热度(50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